阿拉爱上海同城

汇文新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——META3.0

2023.04.07

2019年10月,汇文公司隆重推出了新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META1.0。新一代平台推出后,受到广大新老用户持续的关注和认可。历经三年的发展,新一代平台不断的完善,不断的丰富,不断的扩展。越来越多的图书馆选择切换或者升级到新一代平台。

在用户的推动和促进下,新一代平台迅速发展,于2021年3月发布了META2.0,并于2022年底正式推出了META3.0。META3.0以智慧化,数据化为指引,重点打造数据效率和安全,智慧资源建设,用户个性化定制,读者精细化服务等,助力图书馆资源管理和服务的深化和变革。

1.数据安全

从数据存储,数据传输到数据呈现,隐私数据全程加密,保证数据安全性和私密性。

2.系统效率

全面提升的底层数据处理模式,百万级数据输入输出快速完成,百万级数据分析快速响应,百万级检索毫秒级输出。

3.个性化

针对不同的馆员存在的不同的需求,不同的使用习惯,不同的使用场景,提供针对使用者的个性化要求,从主体,颜色,字体到操作位置,表格显示内容和顺序,书目信息呈现内容,全方位定制化。提升易用性和使用习惯的继承性。

4.多窗口

真正的多窗口模式,窗口之间切换平滑顺畅,每个窗口的内容完全保留,不会因切换而刷新重新加载。

5.快速检索

功能,参数,批次一站式检索,快速模糊查询,内容直接定位,工作更加方便快捷。

6.全新的智能采选

强大的个性化筛选,自定义筛选标签,可独有可共享,将简单重复劳动都交给系统去做。

方便快捷的购物车功能,网上书店的采选体验。

多层级审核和反馈,管控前置,增强资源采选参与。

列表/块域模式的实时切换,简单/详细信息的随时更换,满足不同习惯,不同模式下的工作需求。

书目信息内容和排列全自定义,书目扩展信息展示全自定义。

7.全新的云采选

丰富的书目采选辅助信息,内容简介,作者简介,精彩书评,编辑推荐,目次,助力馆员做出更好的选择。

基于本馆数据和网络数据,利用大数据分析实现书目资源画像, 精准分析和推荐。

充分发挥和利用读者行为数据,实现读者和资源建设的相辅相成,以读者的潜在需求为基础,提供基于中央知识库的采选建议。

互联网采选,依赖网络数据,实现热门图书,热销图书,受关注图书,好评图书的推送,分时段,分类别呈现,实现快速补充采选。

8.管理与运维

自动化运维,图形化管理界面,自动数据备份,快捷系统升级。

365安全中心,时刻监控系统文件,保护对外发布的文件安全性。

批量应用检测,可定时更新,可批量更新。

9.数据统计与分析

强大的馆藏统计分析,数十种条件复合检索与输出。

详细的期刊统计分析,订购签收信息一次呈现,一目了然。

自定义统计报表,个性化统计模板,灵活设置。

10.精细化读者服务

扫码转借,扫码借书,扫码续借,扫码荐购。

智能和丰富的预约委托提醒消息。

定时监控满足条件的读者可自动注销。

自定义统一检索发布内容。

回到顶部